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内容来源:    阅读:[]

2023年3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建功绽芳华、踔厉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两人三足”、“跳绳接力”、“踢毽子”三个项目,以教研室为单位,分别派出教师代表参与其中。老师们兴致盎然,场面十分热闹一种“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充斥着整个活动现场。

 

 

 

这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各组教师团队合作的精神,有利于激发教师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有利于营造学院关心、关爱女职工成长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回首桃林耕耘 笑看桃李芬芳—材冶院召开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下一条:温暖三月春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茶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