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暖三月春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茶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内容来源:    阅读:[]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材料与冶金学院工会精心策划了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茶艺品鉴活动。学院党委王树彤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向学院辛勤工作的女教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材料与冶金学院的女老师们一直以“不让须眉”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工作当中,为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这既是她们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也是她们在新时期巾帼风采的展现。生活细节无处不在,茶艺文化博大精深。这次活动让女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精神享受了愉悦,对茶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后勤分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