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回首桃林耕耘 笑看桃李芬芳—材冶院召开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06   内容来源:    阅读:[]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3月16日上午10:30,材料与冶金学院工会在明德楼H201为2022年下半年退休的蔡颖老师、王权老师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荣休仪式。仪式由工会主席丁国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彤、院长宋希文及相关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

  

 

两位老师分别回忆与同事们一起耕耘杏林教育事业的芳华岁月,有艰辛、有欢笑、有荣耀……蔡颖老师细诉了几十年工作生涯中与同事们结下的深厚情谊,真切地表达了对材冶学院和同事们的不舍和深深谢意,表示退休不退心,依然会在需要的时候,添一把柴、助一把力,为材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王权老师细说了在材冶学院实验中心工作中的成长与发展,从这次座谈会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也看到了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随后,各系教师代表也纷纷畅谈了自己与两位老教师共事的感想表达了对2位老师在平凡工作中坚守的敬意和不舍,并一一送上祝福,希望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绚烂多彩。

  

回首桃林耕耘笑看桃李芬芳。为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是材冶学院的温馨传统,既是对退休教师长期无私奉献的充分认可和真挚感谢,也是对现有教师的一种生动教育和激励,相信通过一代又一代材冶人的薪火传承,学院的未来必定更加美好!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分会秋游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