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内容来源:    阅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集中展现新时代我院女教师坚守讲台、筑梦中国的新形象新风貌,响应校工会号召,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于2023年3月2日开展了“美就在身边”女教师插花活动。

 

活动中,学院聘请花艺师举办花艺讲座,介绍花卉基本知识,搭配技巧,花艺师带领每位女教师自主选择喜欢的花卉进行插花,完成后带走自己的作品留念。

 

通过参加插花活动,老师们认识和了解了花卉的艺术,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学会了创造美丽的生活空间。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 “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主题插花活动
下一条:永恒的花礼,“语”见最美的自己——外国语学院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