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永恒的花礼,“语”见最美的自己——外国语学院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内容来源:    阅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加强对女教职工的关爱,提升女教职工的生活幸福感,外国语学院工会于3月9日在学院A203开展了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

    学院邀请了一位专业的花艺师来组织本次活动。首先花艺师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祝福大家节日美、生活美、工作美、心灵美、形象美,至善尽美,美美与共。同时,她指出这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展示学院女教职工对美的热爱,增强教师之间的感情,凝心聚力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在专业花艺师的讲解下,大家挑花选叶,构思主题,相互切磋。插花是一种造型艺术,每一份花枝之间的虚实、舒紧、扬抑的机能变化与平衡关系,都无声地表达着每一位创作者的情感与思想意义。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一件件或雍容典雅,或调皮疏放,或清丽雅致的插花作品呈现出来。整个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学院女教师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艺作品,成就感满满。

 

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女教师们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掌握了插花的制作技术,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提升了生活幸福感。新时代女性是社会进步、国家发展的重要力量,她们将在学科建设和立德树人的工作中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全部的“她”力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开学初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