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 “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内容来源:    阅读:[]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图书馆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的沟通与交流,3月8日上午,图书馆举办“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为主题的“三八”节插花活动。

本次活动由妇女节由来、插花知识详解、插画作品养护、互赠节日寄语、合影留念共五个环节组成。活动中女职工们沉浸在花的海洋里,享受着花的芬香,探索插花艺术,分享插花成果,互赠美好寄语。

 

 

 

 

本次活动,不仅是节日的庆祝,更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心态与精神的放松,情感与文化的交流,情操与艺术的陶冶。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巾帼建功绽芳华 踔厉奋进新征程”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