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分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内容来源:    阅读:[]

微风渐暖,春意萌动,在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同志坚定不移跟党走,发挥新时代的巾帼力量,后勤分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趣满三月 芳华绽放”主题活动。

 

    趣味活动共有四项。叠报纸游戏把大家带回童年,重温石头剪刀布的简单快乐;踩你没商量1分钟,上场的姐妹们当仁不让,热闹气氛渐入佳境;心心相印、袋鼠跳跳向前冲让队友们再次团结协作竞相向前,将趣味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玩得尽兴,笑得开心,还收到专属的节日礼物!

 

 

 

 

    通过主题活动,女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节日带来的喜悦。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快轻松的节日气氛,又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团结和谐、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内蒙古科技大学的蓬勃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温暖三月春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茶艺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三八妇女节蛋糕DIY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