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巾帼建功绽芳华 踔厉奋进新征程”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内容来源:    阅读:[]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构建和谐校园,陶冶教师情操,丰富女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以花抒情,以花感人,以花育人。2023年3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巾帼建功绽芳华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花艺师为大家讲解插花艺术及鲜花养护方法等知识,介绍每一种花材的特点,通过花艺师现场演示,女教工亲身体验插花艺术。

活动中,大家发挥创意,将弗朗、玫瑰、康乃馨、尤加利叶、满天星等多种花材,通过修剪、整枝,颜色搭配和谐,高低错落有致,制作出一份份形态各异、娇艳欲滴,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插花作品。最后向大家发放本次活动的纪念品。

此次插花体验活动为女教工们带来一堂生动的文化盛宴,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的同时激发了老师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又一个身心愉悦的节日。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 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 “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主题插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