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三八妇女节蛋糕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内容来源:    阅读:[]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女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大力营造关心、关爱女职工成长的良好氛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以“携手奋进新征程 巾帼追梦向未来”为主题的女神节蛋糕DIY活动,来自学院的37名女教工积极参与体验。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食品科学与技术专业莎娜老师向大家讲解制作蛋糕知识和步骤,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熟悉材料和用具后,便跟着老师动手实践。抹奶油、放水果装饰,步骤娴熟、手艺精湛,活动现场阵阵欢声笑语,大家体验着自己动手DIY的制作乐趣,分享着温馨甜蜜的烘焙时光。

通过此次蛋糕DIY活动,让女教工们学习了新技能,释放了工作压力,进一步陶冶情操,享受生活乐趣,凝聚集体力量,在制作美味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活跃和丰富了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上一条:后勤分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 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