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双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2   内容来源:    阅读:[]

浓情九月,双节同庆,为迎接第38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和中秋节。

在活动中,表彰了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评选的“最美教师”及“师德标兵”共15位教师。获得荣誉的教师分享了个人从教后的感想,句句话都透露着对教师这个崇高职业的敬意,并义无反顾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勤勤恳恳耕耘在三尺讲台,倾尽所有只为学生。他(她)们都是大家尤其是青年教师学习的榜样和教书育人路上的领路人。

 

 

 

随后,王英浩副院长带领新入职教师进行誓词宣誓,有着前方的领路人,相信年轻教师会脚步更加坚定地走下去。

 

师者如光,虽微致远。今后,每位教师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继续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微薄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学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