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2   内容来源:    阅读:[]

2022年9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为五个会场开展庆祝教师节座谈会。第一会场设在腾飞楼A307由王玉泉书记、王军院长主持,会议上王玉泉书记学校关于庆祝教师节相关文件精神。王军院长肯定了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劳付出,并诚挚恳请各位教师提出宝贵意见共同谋划未来,共商学院发展。会议上部分教师提出学院工会应多组织一些有趣味性高、参与度高的活动,比如说气排球比赛、套圈、砸彩蛋、插花等娱乐活动学院分会薛建春主席表示,今年活动内容和预算已确定,明年活动目前已有所规划,希望各位教师届时能够积极参加。与会教师建议学校工会提高体检和慰问品的质量。座谈会氛围和谐愉悦,为学院工会的下一步工作指明更加明确的方向。

 

 

其他会场的教师们分别从新生入学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班主任工作、团队建设、教师活动等方面发言。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教师搭建了沟通平台,大家建议献策互通有无,分享工作经验进一步激发了教师爱教、乐教和关爱学生的热情。

 

 

 

 

上一条:后勤处(节能办)举办庆祝教师节文体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双节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