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矿业与煤炭学院庆祝教师节、中秋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内容来源:    阅读:[]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同时适逢中秋佳节,“双节同庆”更增添了节日气氛。矿业与煤炭学院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生动展示学院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充分调动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增强其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营造全院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继续为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活动一:金秋砸金蛋 套圈献惊喜

9月6日上午,学院精心为老师们举办充满惊喜的砸金蛋和充满挑战的套圈圈的小游戏,拉开了庆祝双节活动的序幕,让平时的严师们走下讲台,放下教鞭,套出笑容,砸出惊喜,欢声笑语荡漾整个校园。

 

活动二:我为恩师亮盏灯 纸言片语表恩情

矿业与煤炭学院开展了为教师亮灯的活动,装扮了办公楼前的树木,同学们为老师们写上了祝福的小卡片,贴心温暖。让每位老师都感受到了教师这份职业的神圣感和荣誉感。

 

 

 

活动三:观看“师说”品匠心  表彰先进敬师德

9月8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在实验实训楼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师着说・匠心》,以及学校组织的2022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活动四:听我说师恩 手舞献祝福

学生们把对老师们想说的话录成了视频,一字一句都包含着同学们对老师的敬爱之情,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出对老师的尊敬和爱。

 

 

 

 

 

皓月照亮长空,恩师护航征途。喜迎双节幸福倍增,皎皎明月尽显芳华。浓情中秋月,礼献教师节。在这样特殊的日子,一张卡片、一段舞蹈、一句祝福都有不同的意义。矿煤学子为教师们送上的花式祝福,用所学的知识编成祝福语送给老师。

 

上一条:图书馆分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我徒步、我健康、我快乐”的秋季大步走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节能办)举办庆祝教师节文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