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处(节能办)举办庆祝教师节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内容来源:    阅读:[]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后勤处(节能办)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举办文体活动庆祝教师节,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增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开始,处领导与各科室、中心的职工代表欢聚一堂,面对面交流,气氛十分融洽。潘东旭处长代表后勤处(节能办)对各科室、中心职工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团结一心、献计献策,为后勤处(节能办)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接下来,文体活动正式开始。各科室、中心的职工代表积极踊跃参加,以歌曲演唱、诗歌朗诵、踢毽跳绳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合力为教师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文体活动过后,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本次庆祝教师节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后勤处(节能办)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大大激发了他们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探索后勤处(节能办)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矿业与煤炭学院庆祝教师节、中秋节活动
下一条:“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