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3   内容来源:    阅读:[]

2022年6月22日,我贾玉瑛、丁成顺两位老师举行荣退仪式,院党委书记段志峰院长王静宇及相关系部、科室教师参加仪式。

院领导为两位退休同志送上鲜花和慰问。两位老师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这样的荣退仪式让退休教师倍感温暖。他们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教书育人的经历,表示退休后会一直关注学校发展。拳爱校情,溢于言表,令人动容。

 

杏坛常青树,薪火接相传。与会领导、教师畅所欲言,纷纷为老教师们送上衷心祝福,感谢荣退教师曾经给予的无私帮助,将继续传承老教师的精神,在教育这条路上继续前行。

 

刘丕亮老师代表系部位光荣退休的教师为学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忠于职守、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敬佩。希望退休教职工能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工作,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美满幸福,过好充实的退休生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下一条:感谢有您 一路相伴-------工程训练中心为关兴金、杨兰柱两位老师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