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感谢有您 一路相伴-------工程训练中心为关兴金、杨兰柱两位老师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7   内容来源:    阅读:[]

6月16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为即将退休的关兴金、杨兰柱两位老师举行了热烈而又温情的荣誉退休仪式。仪式由中心工会主席薛春江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工会委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荣退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和音乐声中,两位老教师被邀请到主会议桌正面就坐。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张利新书记、张胤主任(院长)为退休教师献上了鲜花、工程训练中心制作的纪念品及深深的祝福和感谢,他们分别指出,两位教师为中心(学院)的发展、为学生的成长付出了青春年华、贡献了智慧和力量,退休不是离开而是多了一份牵挂,希望两位老师继续发挥余热,关注中心的发展,同时祝愿两位老师的退休生活健康而愉快、美好而充实。

 

两位老师表示,非常感谢这场温馨又暖心的荣誉退休仪式,虽然退休但“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并勉励大家要珍惜好时代、励精图治,为学校发展、为学生的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在座的老师们回顾了与两位教师在一起时的难忘时光,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着一起奋斗的点点滴滴,说到感动处,不自觉地眼含热泪、感慨万千。

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是中心关爱退休教职工的温暖举措,体现了学校尊师重教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的荣誉感、成就感和归属感。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荣退仪式
下一条:后勤处(节能办)党总支和分会联合举办“岁月如歌感谢有您”退休职工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