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内容来源:    阅读:[]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于7月14日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全民同健身”为主题的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健步走、踢毽子和羽毛球等其他趣味活动,每位教职工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种或多种活动进行参加。健步走活动从腾飞楼A座经济与管理学院出发,并拍照留念,途径行政楼南侧、图书馆、操场,绕逸夫楼回到出发地。趣味活动待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在腾飞楼A座楼前举办趣味活动,趣味活动有踢毽子、跳绳、羽毛球、呼啦圈等。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部分教职工参加了趣味活动。本次活动使大家从办公室中解放出来,参与到体育活动中,获得了学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气排球趣味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荣退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