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屈忠义到信息工程学院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日期:2022-09-09   内容来源:    阅读:[]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22年9月6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屈忠义教授,亲临教师工作一线,走访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慰问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研究生院、科技处及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屈忠义副校长来到信息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系办公室,看望了正在办公室忙碌工作的教师,与教师代表杨立清老师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杨老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努力为教师提供更好的平台,关心关爱教职工成长发展。同时,屈忠义副校长希望老师们保重好身体,以充沛精力投入到我校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教师代表杨立清对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自己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会不负学校重托,认真努力,尽职尽责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

 

上一条:校领导教师节、中秋节慰问材料与冶金学院教师代表
下一条:校领导到矿业与煤炭学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