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矿业与煤炭学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9   内容来源:    阅读:[]

9月6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到我院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一行对院辅导员代表进行了慰问。冯志强给予矿业与煤炭学院的辅导员极大的肯定,尤其在疫情期间的工作中,辅导员队伍不怕苦、不怕累,永远都是冲锋在前。辅导员代表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我院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的原则,为学生工作站好第一班岗。最后,冯志强代表学校勉励一线辅导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校纪委书记檀宝文一行对院教师代表进行了慰问。在测绘工程系,檀宝文认真听取了测绘工程专业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成果,并现场了解了参与学科竞赛学生的训练情况。最后,檀宝文代表学校勉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锤炼涵养师德,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努力成为学生的道德标杆和品格楷模;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之才。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屈忠义到信息工程学院慰问一线教师
下一条:战“疫”有温度,慰问暖人心∣校工会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