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中秋节慰问材料与冶金学院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2-09-09   内容来源:    阅读:[]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2022年9月6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代表学校专程到材料与冶金学院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计云萍教授,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慰问。

 

任慧平校长在慰问中主动关心询问计云萍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她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听取了学院教师对学校下一步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任慧平校长对材料与冶金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希望材料与冶金学院一定要发挥好学校发展的龙头作用,聚焦国家需求,凝练学科方向,打造一流团队,争取重大项目,抢占科研高地,争创一流业绩;要树立起品牌意识,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为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突出贡献。

计云萍教授代表全院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达了感谢之情,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锐意进取、严谨治学、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能力,为我国现代化建设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教务处处长陈明、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凛浩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条:副校长杨建林慰问文法学院优秀教师代表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屈忠义到信息工程学院慰问一线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