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冶金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材冶魂·中国梦”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08-29   内容来源:    阅读:[]

为活跃和丰富材料与冶金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材冶学院分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材冶魂·中国梦气排球比赛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彤在球赛开幕式上指出,本次比赛的举办处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学院教职工通过此项比赛活动增进交流、凝心聚力、强健体魄,展现了奋力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根据抽签分组,全院教职工共分成6个队,依据循环积分赛制进行角逐。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传球、垫球、扣球,有序的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精彩的扣杀、奋勇的扑救,谁与争锋的场面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整场比赛激情四射,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体育视觉盛宴。最终金属与复合材料系获得冠军,材料成型系获得亚军,无机材料系和实验中心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出了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赛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建设一流开放大学新征程中。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气排球趣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