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14   内容来源:    阅读:[]

2023年5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担使命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设置了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共3个项目,来自各分会12支队伍,100教职工参赛。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工会负责人王树彤出席比赛。

   

 

赛场上,各位运动员球技高超、活力四射,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各支队伍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科大人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争创一流的昂扬斗志。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了教职工积极锻练身体的热情,又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为学校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掀起崭新的一页!

上一条:5.12国际护士节”校工会慰问校医院全体护士
下一条:祝贺!内科大教师荣获“包头市劳动模范”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