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向第二个百年奋斗”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3-05-09   内容来源:    阅读:[]

5月9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足球协会、矿业与煤炭学院分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向第二个百年奋斗”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决赛于西区足球场展开。校工会主席、教工足球协会主席亲临赛场观战助威,并出席颁奖活动。

 

 

经过历时14天14轮39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部队摘得桂冠,生物-理学院联队获得亚军,材料与冶金学院队获得季军。

本次教职工足球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团结、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行以致远,来路正长,全体教职工将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实现学校的“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

上一条:祝贺!内科大教师荣获“包头市劳动模范”称号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五四”青年节“北疆教育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