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在包头市首届“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02   内容来源:    阅读:[]

7月17至7月20日,包头市首届“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包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校选派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8名青年教师参加数控车工、钳工两个工种的技能比赛,经过精心准备、刻苦训练,我校参赛选手与来自一机、北重和包钢等大型生产企业的一线操作精英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由全市29个直属工会、产业工会、行业工会的693名选手参与比赛,围绕十个工种角逐团体奖项及个人奖项,是包头市近二十年来赛事规格最高、竞赛工种最全、参赛职工最多、奖励力度最大、覆盖行业最广的一次市级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比赛中我校选手着装整齐、纪律严谨、沉着冷静、操作规范、应对自如,面对众多来自生产一线的技能强手不怯场、不紧张,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高度。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工匠杯”数控车工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作为一支来自高校的竞技队伍在众多参赛企事业单位中独树一帜,别具匠心。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职工职业技能比赛的支持力度。找准定位,及时切入,持续在实训教学能力培养、实训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精准发力。

 

上一条:战“疫”有温度,慰问暖人心∣校工会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下一条:内科大教师参加自治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