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在职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0   内容来源:    阅读:[]

 

校属各单位:

经研究,在职教职工体检工作于2023年3月27日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学校在编在岗及人事代理人员(2022年12月31日前入职)均可参加体检。

二、填报事项:

请各分会务必于3月22日下班前将本分会人员信息统计表(参见附件1)电子版发至工会宋云驰的OA(联系电话:15690902872;领取职工体检券后,将本人签字的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办公楼B322。

三、体检地点:

包钢集团第三职工医院(包头市昆都仑区青年路15号一号楼五楼,体检科电话:0472-2166130 )

包头美年大健康聚益康综合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青山区万达广场A座写字楼13层,体检科电话: 15598401771,0472-6201999)

三、体检时间:

2023年3月27日—2023年6月1日,周六、日不休息(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均须提前预约,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因此次体检中标单位为2家,分别是包钢集团第三职工医院包头美年大健康聚益康综合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请每位教职工详读附件内容,并填报确认体检医院,一经确认再无法更改。

 

附件1:内蒙古科技大学在职教职工体检信息统计表

附件2:包钢集团第三职工医院提供内蒙古科技大学教职工体检项目清单

附件3:包头美年大健康聚益康综合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内蒙古科技大学教职工体检项目清单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会

          2023年3月20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推荐包头市妇女儿童工作专家智库人选的函》
下一条:关于推荐评选2023年包头市劳动模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