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2023年包头市劳动模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4   内容来源:    阅读:[]

校属各分会:

现将《关于开展2023年包头市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程序,尽快组织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按照包头市总工会文件精神,我校的推荐名额为包头市劳动模范2人(要求:科技工作者不少于1人)。

二、报送材料及时间

请各分会务必认真研读文件,确保推荐者符合文件要求,在经过各分会二级教代会集体讨论后推荐,于2023年3月15日上午11:00前将预推人简介(含姓名、人员身份、工作单位、所获荣誉、先进事迹2000字左右)电子版发至黎明OA,纸质版(需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工会宣教部行政楼B409。2023年3月16日上午下班前将①《2023年包头市劳动模范预推人选基本情况表》《2023年包头市劳动模范预推人选汇总表》;②个人先进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③符合申报条件的基础荣誉佐证材料;发至工会黎明或王麟OA,联系电话:5954364。

    三、注意事项

已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和包头市劳动模范称号的,一般不列入本次评选范围。离退休人员原则上不参加评选,已故人员一般不予追认,现役军人、国人和港澳台人员不参加评选。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务必按时落实,过期不候。

 

详见附件。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会

                                              2023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在职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推荐申报包头市教科文卫体系统 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