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总工会经济部部长邬兴宇一行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8   内容来源:    阅读:[]


311日,自治区总工会经济部部长邬兴宇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建林陪同调研。

邬兴宇了解了稀土产业学院的建设基础、学科优势、专业特色等,重点听取了稀土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未来发展定位。

杨建林代表学校对自治区总工会、包头总工会多年来给予科技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紧紧围绕办好两件大事和“两个稀土基地”建设找位置、找任务,锚定包头地区稀土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发力,为稀土产业对口培养高素质人才、开展科学研究,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科大力量。

邬兴宇充分肯定了我校聚焦“国家战略资源基地”建设,服务自治区稀土产业发展,推进稀土产业学院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自治区工会系统将对我校稀土产业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随后,调研了自治区先进陶瓷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参观了科技协同创新试验展示馆。

自治区总工会、包头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教职工亲子体育项目培训班和足球项目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北疆巾帼勇争先 笃定前行绽芳华”妇女节舞蹈健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