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内容来源:    阅读:[]

202412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A205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欢快洋溢的新年茶话会,旨在弘扬学院团结协作的精神,促进同事之间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为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注入了浓厚的正能量。

活动在下午3时正式开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各种创意十足的互动游戏接连登场。数字7游戏中,同事们通过数数与拍手的巧妙结合,展现了团队的默契;你划我猜游戏则锻炼了大家的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而逛三园游戏更是让大家在笑声中感受到了合作的乐趣。

F83DA0589505DBBA895F10CA44F_2F9245AB_44C16

活动中穿插了多位老师的歌曲演唱,包括《壮志在我胸》、《All of Me》、《水中花》和《其实都没有》等,让整个场馆充满了音乐的魅力。此外,由姜晓涵老师朗诵的《沁园春·雪》更是为活动增添了一抹文艺的色彩。

纸杯游戏、听歌识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让同事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活动在合唱的声音中圆满落幕,大家共同为新的一年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新年茶话会不仅为同事们带来了欢笑和放松,更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

9BD80526E5F0E9B4A4B4D6ABB4A_9A8D0E98_51E2B

 

上一条:后勤与基本建设处分会举办“三八节”插花培训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环境学院分会举办2024年元旦教职工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