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疆巾帼勇争先 笃定前行绽芳华——内蒙古科技大学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内容来源:    阅读:[]

在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广大女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大力营造关心关爱女教职工成长的良好氛围,我校于31日至315日开展以北疆巾帼勇争先 笃定前行绽芳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其中由我校校工会主办的座谈会于36日下午召开,女教职工代表与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得到了良好的反响。



座谈会中,女教职工代表与广大女教职工畅谈生活工作感悟、放松心灵,在与彼此的交流之中阐述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每位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分享工作生活中的经验和不惑。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北疆巾帼勇争先 笃定前行绽芳华的主题展开,在政治引领与榜样带动的前提下,广大女教职业工的工作生活得以沟通,关注女教职工成长的良好氛围得以呈现。北疆春已至,芳华绽其中,伴随着妇女节的到来,广大女教职工敢于争先、笃定前行的力量也正蓬勃生发于担当与使命之中。

 

 

 

 

 

上一条:校工会高质量推动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2024年“新跨越,新起航”迎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