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讲述英雄故事——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4   内容来源:    阅读:[]

 2022331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开展讲述英雄故事——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9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每位党员讲述一位先进人物事迹,从铁血将军杨靖宇到坚守初心的张富清;从人民英雄艾热提马木提到扎根深山张桂梅。在每一个英雄身上,不仅体现了党员的优秀品格,更将英雄精神体现在了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们要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为民谋利的公仆精神;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积极作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敢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本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学思践悟,争做排头兵,为内蒙古科技大学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奋发图强。

上一条:“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