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能源与环境学院分会举办2024年元旦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9   内容来源:    阅读:[]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充满希望的2024年,院工会组织开展主题为“团结、文明、创新、拼搏”的教职工联谊活动。

全院教工共分为办公室代表队、能动代表队、建环代表队、环境代表队、给排水代表队五个代表队。活动项目有颠球、乒乓球摇摇乐、幸福接力等。活动中老师们热情洋溢,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既让大家有一个身心放松的好机会,又体现出学院工会小组对全体教职员工的关怀,同时把团队精神融入到活动中,营造了全体教师团结凝聚、活跃、奋进的氛围。

4CE29A69143FAAD3046E1ABDB01_ADA66316_6CA3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新年茶话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先进事迹 建时代新功”主题校园宣讲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