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各分会观看包头市总工会“爱包头、作贡献”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11-07   内容来源:    阅读:[]

11715:00校工会组织各分会观看包头市总工会开展“爱包头、作贡献”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活动,本次宣讲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

本次宣讲活动的主题是传承工匠精神践行技能报国宣讲人晶。各分会通过网络客户端自行观看实况直播,充分领悟本次宣讲精神。

通过本次宣讲使得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到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爱包头、作贡献”为指引,强化交卷意识、交账意识、成果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和热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每一项工作都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分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教育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抗疫时评 | 以对每位学生极端负责的态度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接力倡议|共抗疫情,一同接力这封防疫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