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成涛一行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线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2-09-09   内容来源:    阅读:[]

一年年春华秋实,一载载桃李芬芳。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成涛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亲切慰问了一线教师代表夏承伯教授。

 

成涛书记指出,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夏承伯等为代表的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感谢全体教师为学校的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奉献。

成涛书记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作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键在教育,关键在教师。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渠道,作为思政课教师一定要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把思想政治理论课讲深、讲透、讲活。

 

夏承伯教授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教学科研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他感谢学校对他本人以及全体教师的关心和帮助,为他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全面、舒适的环境,他一定努力工作,再立新功,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成涛书记充分肯定了夏承伯教授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孜孜不倦、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的教职工,再一次感谢全体教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上一条:盛世华诞 举国同庆——内蒙古科技大学用歌声恭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下一条:副校长杨建林慰问文法学院优秀教师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