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内蒙古科技大学工会会员办理包头市工会会员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07   内容来源:    阅读:[]

校属各分会:

根据包头市总工会《关于推进办理包头市工会会员卡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工会现开展工会会员卡办理工作,因涉及工会慰问品发放、医疗互助保障等工会工作,建议所有会员办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员卡功能服务介绍:

包头市总工会针对包头市工会会员卡已经推出一宫免费观影、特惠加油、优惠洗衣、交通补贴、学历提升补助金等具体服务项目。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结合关心关爱新市民 22 条措施,继续丰富服务职工内容,持续优化服务形式,不断提升职工办卡用卡体验,把包头市工会会员卡打造成为一张社会称赞、职工满意的城市名片,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二、办理步骤:

微信搜索蒙商银行包头分行公众号微服务工会会员卡照片采集输入信息(所在单位搜索内蒙古科技大学)拍照上传。

    三、办理时间:

个人上传照片时间:即日起至4月15日前。制卡后开卡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婧朵  5951512

 

 

校工会

2023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内蒙古科技大学青年教工“北疆教育心向党”主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推荐包头市妇女儿童工作专家智库人选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