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昆区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3   内容来源: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优秀女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妇女重振包头雄风的决心和干劲,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书写好昆区答卷贡献巾帼力量。昆区妇联启动昆区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截止时间

2023221

  二、推荐条件

1.18周岁以上的昆区地区女性公民。

2.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精神,品德高尚、甘于奉献。

3.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奋发有为、锐意创新,在本职工作中创造出一流业绩、发挥较强示范引领作用。

4.一般获得过区委、区政府正式表彰,或《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目录》中对应的各级正式表彰荣誉,或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文明办等推树的典型,以及在昆区重大项目、突发事件、应急事件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涌现出的典型优先评选。        

三、申报方式

凡符合推荐条件的优秀女性三八红旗手报名不设名额限制。填写《昆区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登记表》,请于221日之前发送至电子邮箱:fulian38@126.com。统一将邮件名称命名为昆区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姓名

四、审核事宜

按照申报条件和程序,由申请人的家庭所在地妇联或工作单位严格开展社会化推荐渠道的组织审查工作,并加盖公章报送昆区妇联。

五、注意事项

申报人需认真填报信息,确保所填报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配合做好相关审核审查工作。 

 

附件:昆区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登记表

 

工会

2023213

 

上一条:转发《关于推荐申报包头市教科文卫体系统 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我和我的祖国--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