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包头市五一劳动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2   内容来源:    阅读:[]

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包头市五一劳动奖的通知

校属各分会:

现将《包头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选树命名2021年包头市五一劳动奖的通知》(包总工办发〔2021〕17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尽快组织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按照包头市总工会文件精神,我校的推荐名额为包头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要求:基层一线少数民族教师1名)。

二、报送材料及时间

请各分会务必认真研读文件,确保推荐者符合文件要求,并于2021年7月15日中午下班前将《包头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推荐审批表》发至工会,联系电话:5951614。

由于审核程序严谨,要求的时间紧、任务重,请务必抓紧落实。

 

详见附件。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会

                            2021年7月12

 

上一条:关于推荐申报自治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内蒙古自治区三维模型设计与3D打印技术职工职业技能比赛的通知 》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