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时讯 >> 社团风采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2-05-19   内容来源:    阅读:[]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工篮球协会始创于2014年,正式成立于2017年,是面向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开展篮球活动和竞技比赛的隶属于校工会的群体组织。本协会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活跃校园文化为宗旨。

协会团结组织全校篮球爱好者,利用业余时间开展篮球活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高篮球技术水平,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工作。

协会按照自愿报名方式招收会员,目前有会员50人。协会设会长1人,配备副会长、秘书长若干人,在校工会指导和带领下,协会团结一切热爱篮球运动的教职工,为促进学校教工篮球事业发展和推广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上一条:疫情防控不松懈 足球运动不停歇
下一条:教工舞蹈队介绍

关闭